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林汎玫 夢想

歌名:《夢想》
改編自:愛的天靈靈
原作詞:Zion                        
改編詞:林汎玫

   當天使
臉龐上   綻放甜蜜的微笑
   當海賊
去探索   全世界的美妙

向月神的祈禱
充滿我的渴望
夢想月球閃閃發光
來幫我實現願望

用天空看希望
夢想就在眼前
我牽著希望的光線
再等也不放棄

我的小星星
在那銀河裡
跑來所有的好運氣
請宙斯      吹起微風
希望夢想實現

我的小星星
在那銀河裡
跑來所有的好運氣
請宙斯     吹起微風
夢想會實現

   當天使
臉龐上   綻放甜蜜的微笑
   當海賊
去探索   全世界的美妙

向月神的祈禱
充滿我的渴望
夢想月球閃閃發光
來幫我實現願望

用天空看希望
夢想就在眼前
我牽著希望的光線
在等也不放棄

我的小星星
在那銀河裡
跑來所有的好運氣
就讓神       吹起微風
希望夢想實現

我的小星星
在那銀河裡
跑來所有的好運氣
就讓神      吹起微風
夢想會實現

用天空看希望
夢想就在眼前
我牽著希望的光線
在等也不放棄

我的小星星
在那銀河裡
跑來所有的好運氣
請宙斯     吹起微風
希望夢想實現

我的小星星
在那銀河裡
跑來所有的好運氣
請宙斯   吹起微風

夢想會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