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李怡萱 永遠的好朋友

歌名:《永遠的好朋友》
改編自:暫時的男朋友
原作詞:嚴爵 黃婷
改編詞:李怡萱

你跟我說相遇是一種緣分
從陌生變成真摯的朋友
你掉淚你微笑我都知道
卻沒人肯聽你的心聲

你需要一個陪伴的朋友
你需要懂你的人陪著你
我願意陪你掉淚和微笑
隨時給你溫暖的擁抱

讓擁抱溫暖你的心房停止掉淚
我願當你身邊最溫暖的小太陽

用陽光蒸發你的眼淚
用陽光照亮你的笑容
永遠不下山的小太陽
不管時間的流逝永遠陪你

我願意當你的小天使
化解你所遇到的困難
祈禱你的願望會實現
我要守護我們的感情直到永遠

間奏

我們的感情永遠沒終點
擁有過的永遠不會失去
我一定我一定在你身邊
讓你露出開心的笑容

如果你還在掉淚我會一直陪你
我願當你身邊最溫暖的小太陽

用陽光蒸發你的眼淚
用陽光照亮你的笑容
永遠不下山的小太陽
不管時間的流逝永遠陪你

我願意當你的小天使
化解你所遇到的困難
祈禱你的願望會實現
我要守護我們的感情直到永遠

用陽光蒸發你的眼淚
用陽光照亮你的笑容
永遠不下山的小太陽
不管時間的流逝永遠陪你

我願意當你的小天使
化解你所遇到的困難
祈禱你的願望會實現
我要守護你的笑容現在和  以後

RAP
我願意  我願意

用陽光蒸發你的眼淚
用陽光照亮你的笑容
永遠不下山的小太陽
不管時間的流逝永遠陪你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