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黃品瑜 註定喜歡你

歌名:《註定喜歡你》
改編自:愛的天靈靈
原作詞:Zion
改編詞:黃品瑜

我 在這裡
看著你 註定相愛在一起
你 笑滿溢
開心地 迎接幸福滿點

我眼裡只有你
你是我的陽光
牛郎星尋找織女星
願望就快要實現

我心裡只想你
你是我的氧氣
羅密歐尋找茱麗葉
我已經愛上你

你的笑嘻嘻
我的甜蜜蜜
不畏懼阻擋的力量  
就讓愛 悄悄來臨
天天都想著你

你的笑嘻嘻
我的甜蜜蜜
迎接我們的好天氣
就讓愛 悄悄來臨
註定喜歡你

我 在這裡
看著你 註定相愛在一起
你 笑滿溢
開心地 迎接幸福滿點

我眼裡只有你
你是我的陽光
牛郎星尋找織女星
願望就快要實現

我心裡只想你
你是我的氧氣
羅密歐尋找茱麗葉
我已經愛上你

你的笑嘻嘻
我的甜蜜蜜
不畏懼阻擋的力量  
就讓愛 悄悄來臨
天天都想著你

你的笑嘻嘻
我的甜蜜蜜
迎接我們的好天氣
就讓愛 悄悄來臨
註定喜歡你


 Music

我心裡只想你
你是我的氧氣
羅密歐尋找茱麗葉
我已經愛上你

你的笑嘻嘻
我的甜蜜蜜
不畏懼阻擋的力量  
就讓愛 悄悄來臨
天天都想著你

你的笑嘻嘻
我的甜蜜蜜
迎接我們的好天氣
就讓愛 悄悄來臨
註定喜歡你

你的笑嘻嘻
我的甜蜜蜜
不畏懼阻擋的力量  
就讓愛 悄悄來臨
天天都想著你

你的笑嘻嘻
我的甜蜜蜜
迎接我們的好天氣
就讓愛 悄悄來臨
註定喜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