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陳紀秀 戀愛的心情

歌名:《戀愛的心情》
改編自:戀愛ing
原作詞:阿信
改編詞:陳紀秀

你的可愛  讓我好想整個擁有你
你的個性  讓我感覺有趣又開心
超喜歡你  讓我開心  整個的世紀
讓我天天開心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戀愛的心情  快樂  很開心
心臟就像是  快要爆炸個不停
戀愛的心情  快樂  很開心
改變了我的  命運
讓我  每天都很開心

你的帥氣  讓我每天都想見到你
你的眼神  讓我快要電到個不行
超喜歡你  每天都在  我的生命裡
你就是巧克力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戀愛的心情  快樂  很開心
心臟就像是  快要爆炸個不停
戀愛的心情  快樂  很開心
改變了我的  命運
讓我  每天都很開心

下輩子也愛你  每天每夜  每年每月  每分每秒 
每天戀愛的心情
永遠不會忘記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戀愛的心情  快樂  很開心
心臟就像是  快要爆炸個不停
戀愛的心情  快樂  很開心
改變了我的  命運
讓我  每天都很開心

每天  每夜  整個夜晚都想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