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鄭湶澤 朋友

歌名:《朋友》
改編自:日不落
原作詞:崔惟楷
改編詞:鄭湶澤

朋友像是心情的救火隊
關心像水柱澆熄怒火
三不五時出現在我身邊
心偷偷的   休息

希望朋友像堅硬的牆壁
動也不動的守住友誼
朋友在人生留下的回憶
是我愛的   光景

我要送你       不逝去的畫面
你我的友誼直   到永遠
我要送你       不逝去的時間
心牽著心       把友誼實現

你就是畫面     你就是時間
永遠不會眠
朋友的畫面     就在你身邊
永遠不會眠

朋友像是心情的救火隊
隨時關心我們的友誼
我要讓朋友一起Follow  me
陪我一起           散心

我要送你       不逝去的畫面
你我的友誼直   到永遠
我要送你       不逝去的時間
心牽著心       把友誼實現

你就是畫面     你就是時間
永遠不會眠     (永遠不會眠 )
朋友的畫面     就在你身邊
永遠
永遠不會眠

間奏~~~~~

希望朋友像堅硬的牆壁
動也不動的守住友誼
朋友在人生留下的回憶
是我愛的光景

我要送你       不逝去的畫面
你我的友誼直   到永遠
我要送你       不逝去的時間
心牽著心       把友誼實現

你就是畫面     你就是時間
永遠不會眠     (永遠不會眠)
朋友的畫面     就在你身邊
永遠不會眠

我要送你       不逝去的畫面
你我的友誼直   到永遠
我要送你       不逝去的時間
心牽著心       把友誼實現

你就是畫面     你就是時間
永遠不會眠     (永遠不會眠)
朋友的畫面     就在你身邊
永遠不會眠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