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連浩志 家鄉

歌名:《家鄉》
改編自:日不落
原作詞:崔惟楷         
改編詞:連浩志

信的味道帶來家的訊息
家鄉的容貌依舊不變
小麻雀在樹上開懷高歌
它是我的想念

期待著你那不變的擁抱
心時時刻刻想著你
烙印在我心中那段記憶
我最愛的親人

我心中的那家鄉思念
送出充滿情感的信封
我要你的那家鄉的溫暖
手拉著手 走過田中央
你就是思念   你就是溫暖
我愛的家鄉 〈我愛的家鄉〉
家鄉的思念留在你身邊
我愛的家鄉
風的思念傳達了我的心
快樂走在家鄉的街道
我要把思念都裝進心裡
跟我一起回家

我心中的 那家鄉思念
送出充滿情感 的信封
我要你的 那家鄉的溫暖
手拉著手 走過田中央
你就是思念   你就是溫暖
我愛的家鄉  〈我愛的家鄉〉   
家鄉的思念留在你身邊
我愛的家鄉

期待著你那不變的擁抱
心時時刻刻想著你
烙印在我心中那段記憶
我最愛的親人
我心中的那家鄉思念
送出充滿情感的信封
我要你的那家鄉的溫暖
手拉著手 走過田中央
你就是思念   你就是溫暖
我愛的家鄉 〈我愛的家鄉〉
家鄉的思念留在你身邊
我愛的家鄉

我心中的那家鄉思念
送出充滿情感的信封
我要你的那家鄉的溫暖
手拉著手 走過田中央
你就是思念   你就是溫暖
我愛的家鄉 〈我愛的家鄉〉

家鄉的思念留在你身邊
我愛的家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