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張雅庭 愛的小宇宙

歌名:《愛的小宇宙》
改編自:私奔到月球
原作詞:阿信
改編詞:張雅庭

一開始 我們是別人愛情 的配角
而現在 我們擁有了自己 的故事

I like you 你對我的表白
感動滑過心頭
帶著我 飛奔到宇宙

靠近你 你害羞不知所措 轉過頭
我希望 有你陪我哼著歌 到永久
我內心 像綻放的花朵
不再去猜測我和你 你和我
有多麼不同


一顆心想著你 兩顆心零距離
心連心永遠和你在一起
手牽手看夜景
把煩惱都拋去
那美好的夜景
把傷心的記憶忘記

你說過 現在和未來你會 陪著我
我聽了 心情像蝴蝶翩翩 在舞動
那陽光 像你給的溫柔
輕輕照在心窩 和煦地靜靜守護我

這時候 兩個人靠在一起 都害羞
我祈禱 我們能快樂永久 到以後

讓時間 都停止在瞬間
讓我們度過每一分 每一秒
永恆的宇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