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蔡雙全 校園

歌名:《校園》
改編自:日不落
原作詞:崔惟楷
改編詞:蔡雙全 

操場的風來的又快又急
跑道向走廊一樣熱鬧
高大籃框筆直站立在那
我悄悄的 微笑

看著同學們在走廊嬉鬧
想也不想的一起遊戲
你在遊戲裡留下的記憶
是我的好 朋友

我要保存 校園裡的風景
保存代表風景 的照片
我要保存 校園裡的友誼
風吹著我 把校園走遍
你就是知己 你就是朋友
我愛的校園<我愛的校園>
不忘的記憶存在我心理
我愛的校園

我的朋友總是陪我玩耍
而且還會陪我寫功課
我要把他永遠記在心理
陪我一起 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