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林子昱 永遠的朋友

歌名:《永遠的朋友》
改編自:今天妳要嫁給我
原作詞:陶喆/娃娃       
改編詞:林子昱

開學第一天     沒有認識的朋友
每個人都十分的陌生
沒有一個人     知道該怎麼辦
直到下課鐘聲忽然響起
下課鐘一響     帶走一片的寂靜
外向的同學就跑向我
開心的談話     讓我們變熟悉
我就在此時更加認識你

陪著我
握握手        做我的朋友
快樂的校園生活
昨天我們不熟  今天玩在一起
跟我做朋友好嗎

Gavin in the class
Kevin in the class
Gavin in the class
Kevin in the class
Come on Gavin in the class
Kevin in the class
We play in the class
Happy Day

我們的談話     吸引更多的同學
身邊聚集著很多朋友
每一位同學     都聊不同話題
我就在那時     融入了他們
一年又一年     持續的校園生活
我們的友情依然堅定
I’m  thinking  you
談話的聲音     說著永不分離
此刻我多麼想回到從前

陪著我
握握手         做我的朋友
永遠陪在我身邊
傾聽我的心聲   了解我的想法
你要做我的朋友 陪著我
握握手         最好的朋友
把你心聲告訴我
讓我幫妳分擔   讓我幫你解決
你要做我的朋友

oohh~~
哈哈      教室充滿了笑聲
我們在師長和同學面前歡笑
見證彼此之間那段深厚友情
不要忘了曾經我們共有的快樂
你願意生老病死永遠和他當知己
陪伴他     珍惜他     關心他     保護著他
兩人同心享受這有趣的人生
你同意這樣做嗎?     Yes~I do!

陪著我
握握手     一直握到老
喜怒哀樂告訴我
從前許多爭吵     今天已都過去
你要做我的朋友
x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