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徐偉盛 雷電

歌名:《雷電》
改編自:狂想曲
原作詞:天天
改編:徐偉盛

我打開門 瞬間變強悍
跑了出去 穿越了四周安靜奇境
閉上了雙眼 閃電的聲音
震撼了我 這就是閃電摧毀交響曲
強大的奏鳴

又有變化 速度快又強
那是雷電 木頭起火是雷電打中
古老的力量 它要去成為
不斷歷經 改變後成了自然的變化
千萬分機率 我歷經了奇境
還打破了寧靜

瞬間 飛起 我的夢
隨閃電 雷電 遲鈍的自己
閃電的火力  雷電的威力
世代的改變  無法去抗拒
跑回出發地  電話在手裡
興奮和熱鬧  莫名的衝勁
閃電的奏鳴  雷電的叫鳴
遲鈍的自己  還有股動力
閃電的火力  雷電的威力
遲鈍的自己  飛過了古今
我在天上飛

我看閃電 威力太強大
打了下來 表示要雷電回答奧秘
我站起身來 在奔馳回去
憑著衝勁 跑過了另一個不同的世紀
只要你努力 電有持久力 古今能保存
我們的奏鳴 閃電的奏鳴 雷電的叫鳴
世代的改變  無法去抗拒
跑回出發地  電話在手裡
興奮和熱鬧  莫名的衝勁
閃電的奏鳴  雷電的叫鳴
遲鈍的自己  還有股動力
閃電的火力  雷電的威力
遲鈍的自己  飛過了古今

我在天上飛  天上飛  天上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