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廖聿程 到操場跑步

歌名:《到操場跑步
改編自:在樹上唱歌
原作詞:姚若龍
改編詞:廖聿程

想要穿著布鞋到操場跑步
你扮的每個鬼臉我都笑了
是你有技巧還是我變輕鬆
好久不見你說我大不相同
偷偷告訴你 運動讓我變輕盈

不想對每個姿勢那麼講究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愛一種運動它能維持多久
放寬的心情 把生活都變美了

想要穿著布鞋到操場跑步
好多煩惱全被拋放了
心裡不想擺的就放了算了
讓微風把臉龐給吹得紅通通

想要隨著心情到操場跑步
像那飛壁縱橫的羚羊
可以那麼輕快的奔馳草原
 跑道上還很空 妳要不要陪我

你扮的每個鬼臉我都笑了
是你有技巧還是我變輕鬆
好久不見你說我大不相同
偷偷告訴你  運動讓我變輕盈

不想對每個姿勢那麼講究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愛一種運動它能維持多久
放寬的心情 把生活都變美了

想要穿著布鞋到操場跑步
好多煩惱全被拋放了
心裡不想擺的就放了算了
讓微風把臉龐給吹得紅通通

想要隨著心情到操場跑步
像那飛壁縱橫的羚羊
可以那麼輕快地穿過草原
跑道上還很空 妳要不要陪我

想要穿著布鞋到操場跑步
好多煩惱全被拋放了
心裡不想擺的就放了算了
讓微風把臉龐給吹得紅通通

想要隨著心情到操場跑步
像那飛壁縱橫的羚羊
可以那麼輕快的奔馳草原
 跑道上還很空 妳要不要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