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蕭又嘉 那年的約定

歌名:《那年的約定》    
改編自:那些年
原作詞:九把刀
改編詞:蕭又嘉

又回到熟悉的校園
回憶成長中的甜
當初離開還未成熟的臉
書本裡的舊書籤
是妳和我的誓約
絕不放開也絕不輕易的妥協

又走回熟悉的校園
漫步在記憶的空間
妳我相遇熟識的那一天
當初的約定猶在耳邊
我倆勾手直到永遠
未來日子裡有妳在身邊

分離的預告使我萬分徬徨
交叉路口讓我緊張
緊握著雙手不肯放
妳拍拍我的肩膀 告訴我不要怕
抬頭看那美麗的晚霞

那一年妳說的話語
那一年妳許的承諾
是妳告訴我 有些話可以不用說
朋友之間的那條線
不會被距離所受限
我不怕相隔太遠因為我相信

那一年妳說的話語
那一年妳說的約定
只想告訴妳 我有了鬆手的勇氣
那夜月光灑滿大地
為我們連繫著友誼
月光將靠近照亮我們的約定
那年的約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