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彭瑋晢 有你不怕別人說

歌名:《有你不怕別人說》
改編自:戀愛ing
原作詞:阿信
改編詞:彭瑋晢

就像手機  每天都尋找你的蹤跡
就像氧氣  每天都一定要跟著你
因為有你  改變了我  整個超happy
讓我面對自己  加滿了勇氣
ONE-TWO-THREE-FOUR! ONE-TWO-THREE-FOUR!

創造新生活  有你  陪著我
每一刻感受  都像燦爛的煙火
展開新生活  有你  跟著我
友情的花朵  不朽
有你  不怕別人說我

超有活力  一起寫下精彩的日記
超有默契  彼此看入對方的心裡
元氣滿點 青春無限 超讚奇摩子
共同寫下奇蹟  充實了生命
ONE-TWO-THREE-FOUR! ONE-TWO-THREE-FOUR!

創造新生活  有你  陪著我
每一刻感受  都像燦爛的煙火
展開新生活  有你  跟著我
友情的花朵  不朽
有你  不怕別人說我

不管
開心難過
成功失敗
幸福痛苦
富有貧窮
永遠不忘記笑容
一定記得你我
共同的經過
ONE-TWO-THREE-FOUR! ONE-TWO-THREE-FOUR!
ONE-TWO-THREE-FOUR! ONE-TWO-THREE-FOUR!

創造新生活  有你  陪著我
每一刻感受  都像燦爛的煙火
展開新生活  有你  跟著我
友情的花朵  不朽
有你  不怕別人說我

你我  依舊  有你不怕別人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