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葉庭甄 忘掉悲痛

歌名:《忘掉悲痛》
改編自:私奔到月球
原作詞:阿信 
改編詞:葉庭甄

你為何  用你那無辜的眼  看著我
我的胃  我的心早已為你  而騰空
告訴我    究竟誰是兇手
餐桌上方的你
帶領我   飛奔那餐桌

每一天  每個夜一分一秒  在流動
讓難過  隨著時間一滴滴  在遊走 
請把握  這記憶的美好
別再去探索愛與恨  喜與悲
有什麼不同

123咬一口  456滑進喉
789我們一起去享受
讓心情去放鬆
讓月色去襯托
那懵懂的孩童
那夢幻國度的生活

你常說  太忙碌往往會使  人冷漠
我相信  這並不會是唯一  的藉口
看星星  像調皮的孩童
呆呆望向你我  和帶著笑靨的地球

其實你  才是默默守護我  的英雄
讓心情  就像是自由翱翔  的海鷗
不害怕  直飛那片天空
看清事間的對與錯  笑與痛
明亮的蒼穹

123咬一口  456滑進喉
789我們一起去享受
讓心情去放鬆
讓月色去襯托
那懵懂的孩童
那夢幻國度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