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陳泰旭 在樹上唱歌

歌名:《在樹上唱歌》
改編自:在樹上唱歌
原作詞:姚若龍
改編詞:陳泰旭

想要聽著風聲在草上奔跑
你聽的每個歌曲我都聽了
是你變寂寞還是我變悲傷
三年不見你說我一模一樣
悄悄告訴你 我的歌去更新了

不想對某事物都那麼喜歡
搞得全部人好像只剩念書
聽一首歌不猜它能放多久
美妙的音樂 把生活都變美了

想要聽著音樂在草上奔跑
好多雜音全被覆蓋了
歌裡不想聽的就跳過算了
讓烏雲把你們給蓋得黑烏烏

想要聽著風聲在草上奔跑
要像跑往世界的選手
可以那麼輕易地超越對手
目的地還很遠 你要不要跟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