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蘇祐陞 學生的心跳聲

歌名:《學生的心跳聲》
改編自:台灣的心跳聲
原作詞:方文山
改編詞:蘇祐陞

在巨大書桌上   厚重的教科書 
讓學生想逃出   像恐怖的牢獄
吵鬧的走廊     一座恐龍公園
我在靜靜觀賞   同學的玩耍

日光燈點亮    觀於教室的景象
學生認真讀書  找出正確解答
昏黃的夕陽    灰暗的長走廊
我正在黑暗中  尋找一線光芒

少一些玩樂     多一些的認真
少一些分爭     多一些的競真
認真的去體會   體會那年的青春
用心聽著       那學生的心跳聲

暑假作業等待完成
一整個開心的心情
學校的學生直接等待快樂
一路平直的是長走廊
那陡峭的是大樓梯
一派玩樂的個性
國文英文怎麼讀
數學理化怎麼算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困難
認真的過著全新的每一天
我說各位同學們
我們今天就到這

在巨大書桌上   厚重的教科書 
讓學生想逃出   像恐怖的牢獄
吵鬧的走廊     一座恐龍公園
我在靜靜觀賞   同學的玩耍

日光燈點亮    觀於教室的景象
學生認真讀書  找出正確解答
昏黃的夕陽    灰暗的長走廊
我正在黑暗中  尋找一線光芒

少一些悲傷     多一些的快樂
少一些自私     多一些的分享
用考卷堆成門   用書本蓋一座城
學校永恆       世世代代的傳承
校旗慢慢升起   可以得到機會就別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