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徐雅芹 再一次相遇

歌名:《再一次相遇》
改編自:那些年
原編詞:九把刀
改編詞:徐雅芹

又回到那夜的甜蜜
綻放著繁星的記憶
我們將要走向各自的路
潘朵拉的盒子裡
訴說悲傷故事
將無人知曉的離合埋藏其中

又回到那夜的甜蜜
群星們紛紛捉迷藏
追尋與你一起看的星星
還記得那個黑暗夜裡
當孤寂壟罩我心中
只有你對我伸出了你的手

好想找回那已逝去的時光
漫步在回家的路上
感受彼此的心跳聲
彩虹橋上的思念   
日落下的思念
將愛變為永恆的淚水

五彩煙火下的相識
靜謐星空上的分離
好想告訴你  那份來遲的愛情
來不及明白的心意
直到你離去才發現
回憶早已裝滿你的點點滴滴

五彩煙火下的相識
靜謐星空上的分離
好想告訴你  來不及訴說的話語
自從你離開那天起
我默默等著你歸來
不管如何都停止不了那份
對你的想念

又回到那夜的甜蜜
群星們紛紛捉迷藏
追尋與你一起看的星星
還記得那個黑暗夜裡
當孤寂壟罩我心中
只有你對我伸出了你的手

好想找回那已逝去的時光
漫步在回家的路上
感受彼此的心跳聲
彩虹橋上的思念   
日落下的思念
將愛變為永恆的淚水

五彩煙火下的相識
靜謐星空上的分離
好想告訴你  那份來遲的愛情
來不及明白的心意
直到你離去才發現
回憶早已裝滿你的點點滴滴

五彩煙火下的相識
靜謐星空上的分離
好想告訴你  來不及訴說的話語
自從你離開那天起
我默默等著你歸來
不管如何都停止不了那份
對你的想念

間奏...

五彩煙火下的相識
靜謐星空上的分離
好想告訴你  那份來遲的愛情
來不及明白的心意
直到你離去才發現
回憶早已裝滿你的點點滴滴

五彩煙火下的相識
靜謐星空上的分離
好想告訴你  來不及訴說的話語
自從你離開那天起
我默默等著你歸來
不管如何都停止不了那份

對你的想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