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吳欣昱 眼中的你

歌名:《眼中的你》
改編自:戀愛ing
原作詞:阿信
改編詞:吳欣昱

上課睡覺   老師叮嚀你也不會理
下課玩鬧   你整個變得超有活力
我超感謝   老天安排   讓我認識你
我們彼此相遇   命中注定 

有你的日子   不管   什麼事情
我都想和你   分享所有的東西
我永遠只想   和你   在一起
度過的每月   每日
就像   吃了糖的甜蜜

上課時間   妳總是認真地注意聽
下課時光   從不會和我們在一起
我超想要   把妳帶進   我的天堂裡
因為妳就像是   我的天使

不管喜怒哀樂   甜苦酸鹹   
在月老前   我們發誓
對彼此不離不棄
不會忘了有你   這些甜蜜

現在  未來   我永遠都會愛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