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李育瑄 恨不落

歌名:《恨不落》
改編自:日不落
原作詞:崔惟楷         
改編詞:李育瑄

黑夜的雲飄的變化多端
黑蓮像冥王一樣強悍
七大王緊張氣息冒著汗
我偷偷的 試探

希望你像勇敢的禁衛軍
說也不說的保護友情
你在手臂上刻下的烙印
是憎恨的 劃痕

我要送你 灰白色的毒箭
射出代表我的 仇恨怨
我要送你 灰白色的飛箭
人連著箭 永遠不射偏
你就是麻煩 你就是災難 我的恨未眠
白色的毒箭 插在你胸前 我的恨未眠

恨的飛機總是墜了又飛
邪惡炸掉世界的完美
我要把恨全部放入雙手
讓我慢慢 銷毀

我要送你 灰白色的毒箭
射出代表我的 仇恨怨
我要送你 灰白色的飛箭
人連著箭 永遠不射偏
你就是麻煩 你就是災難 我的恨未眠
白色的毒箭 插在你胸前 我的恨未眠

希望你像勇敢的禁衛軍
說也不說的保護友情
你在手臂上刻下的烙印
是憎恨的 劃痕

我要送你 灰白色的毒箭
射出代表我的 仇恨怨
我要送你 灰白色的飛箭
人連著箭 永遠不射偏
你就是麻煩 你就是災難 我的恨未眠
白色的毒箭 插在你胸前 我的恨未眠

我要送你 灰白色的毒箭
射出代表我的 仇恨怨
我要送你 灰白色的飛箭
人連著箭 永遠不射偏
你就是麻煩 你就是災難 我的恨未眠
白色的毒箭 插在你胸前 我的恨未眠

我要送你 灰白色的毒箭
射出代表我的 仇恨怨
我要送你 灰白色的飛箭
人連著箭 永遠不射偏
你就是麻煩 你就是災難 我的恨未眠

白色的毒箭 插在你胸前 我的恨未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