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林湧瀚 - 寒假

寒假

今年的寒假,令我非常記憶深刻,
畢竟今年是我上國中第一次放長假。
而且今年除夕夜的菜色也是跟以前十分的不一樣,
然而也在這個寒假發生了後來令我非常擔心的事情。

在寒假時,氣候有時冷得要命,有時卻像夏天一樣熱,
這樣真的很難不感冒, 我的寒假機病假一樣在過,
幸好大年初三我就已經痊癒了,
沒有整個年假都在不舒服中渡過。

今年也不像往年會在初二過後就出遠門去南部玩,
都在北部附近郊遊而已,
不過我們今年的初六全家還去了三峽的清水祖師廟看賽神豬,
看到好多超級大的神豬在展示, 有點可怕!

然後也就在這個寒假,
發生了一件讓我害怕得都快睡不著得事情,
那就是我的一些訂正好的考卷和學習單還有成績單,
竟然被媽媽誤以為是回收的紙張給扔丟了!
雖然我跟媽媽還有哥哥發現這件大事時,
已經立刻去撿回收的阿婆那裡尋找看看,
也有專程去阿婆拿去的回收場尋找,
還是沒有辦法找回我的東西。

我擔心得躲在棉被裡哭,哥哥就叫我先別擔心了,
應該先跟老師報告情形,
隔天媽媽有打給老師報備這件事情,
媽媽叫我開學在請老師讓我補交,我才真正安心,
才敢去補眠睡了一場午覺。

考試當我想到那些考卷和單子還是會有不安的感覺,
這個寒假的尾聲,真的太令我難過了,
希望以後我能更注意收拾東西,
別再讓家人誤以為是不要的東西了。

作者:71913林湧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