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吳欣昱 - 心得


心得

2/11我們全家人決定要去花蓮找爸爸的朋友玩
一大早就把我們叫醒,我還以為全家人都要一起去,
沒想到哥哥要星期三才要下去,因為他要玩電腦!!
所以我和爸爸媽媽妹妹還有姨婆憶起去花蓮!
這次多了一個人一起去感覺好像比較熱鬧。


那天下去我一整路都在睡覺,因為我那天太晚睡覺,
然後五點就被叫醒了!一路昏昏沉沉的睡到花蓮準備吃午餐!
而且那天好熱,我竟然還穿著厚棉衣,快熱死我了!
那裏根本就像夏天,在車上還必須要開冷氣!

到了爸爸的那位朋友家,
那位叔叔還請我們吃冰淇淋,真的是很爽快
那天我們也沒做什麼!不過晚上我們倒是在玩普克牌,
媽媽姨婆和我一起玩撿紅點,有稍稍為小小賭了錢錢,
不過我的錢錢都是爸爸車上放的錢,
因為爸爸總是會放一些小銅板在車子上的杯架上,
所以裡面累積了很多錢錢!

那天晚上我大贏,我拿一百塊賺了2百多多塊,
那天運氣真的是好好!!
哈哈,希望下次可以再去花蓮玩~

作者:71924吳欣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