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葉庭甄 - 旅遊心得


旅遊心得

   到了寒假,因爸爸須上班,
所以媽媽便帶著我和姊姊二人來到了新竹的六福莊住,
踏出第一步,
只見一隻隻淘氣的環尾狐猴正在樹枝及繩子中來回盪去,
而且仔細一瞧,
還會發現他們像似心有靈犀在做起跳和停止的動作時,
總會和同伴一起同時起跳且同時停止,
且一連串的動作也彷彿一場表演似的,
逗得客人們各個開懷大笑、鼓掌叫好,
也因此讓我印像深刻、難以忘懷。
然後要介紹的是以下的幾張照片



上面這張是在通往房間的橋上拍的,左邊那座建築物也就是我們的房間,
你瞧長頸鹿正在悠閒得吃草呢!


 這是隔天早上媽媽起來拍的,這時長頸鹿正再舔我們的窗戶呢!
只可惜來不及拍,只拍到他的脖子。

這是非洲山羊,你別以為他是特別擺好姿勢來給我們拍的,
其實前幾秒鐘還在用他脖子下的欄杆來搔癢呢!
這張照片只是他看到我們,被嚇到才停住的。


我覺得住在這段住在六福莊的日子裡,使我與動物更加親近,
也讓我發現了許多關於動物們得趣事,
例如:我發現原來動物也會想要搔癢、還有動物的有趣的睡姿,
但至於長頸鹿為何會舔窗戶這可能就要看各位的腦筋怎麼解答了。
最後希望大家有空時也能去動物園裡觀看動物,
說步定也會和我一樣有甚麼特書的發現喔!

作者:71927葉庭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