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彭瑋晢 - 回鄉下過年


     回鄉下過年

         寒假我回鄉下過年,
         那邊的爺爺、奶奶、叔叔、堂弟等,都很高興,
         其中我那兩個堂弟還在FB聊天室上問我什麼時候回去呢?


        我們是在二月五號出發,十三號回來。
        剛到下車時,我們看到台新車,車牌還是新款的呢!
       在後來問才發現是叔叔買的。
進去先放完行李後,第一件事就是聊天啦!
因為只有在鄉下才能騎腳踏車,
所以聊完後第一件事就是騎腳踏車,
一騎就是繞田好幾圈,後來才後悔腳好
過年人多
所以我和堂弟在下午四、五點就要先洗澡,
洗完真是舒服啊。


二月七號,爸爸帶我們去吃豆腐,
剛好要去的人只有爸爸有「駕照」,
所以只好一台五人座的車載7個人,好擠啊!
到達目的地之後便知道「擠」值得了,
因為她是很多名人推薦了溫媽媽火山豆腐
雖然豆腐好吃,
但發現一個問題,豆漿沒加糖!


除夕那天要吃團圓飯,
我們不知道「團圓飯」到底有什麼好料?
於是去看了一下,原來是吃火鍋啊,
吃著吃著,我和堂弟就作了一件怪事,火鍋吃膩?
那就來一個「沙茶醬飯」, 
 雖然味道有些怪,但我們吃的好飽。
接著期待的時間終於來了,領紅包啦!
雖然最後還是會被媽媽拿走,但是拿紅包的感覺好開心!


到了回台北的日子,堂弟一直要我們玩晚一點,
但行程已經排好了,
要改也不行,只好說再見啦。
路上沒什麼塞車,
都是跟我們反方向的車比較多,五小時就到了,
開門後就是一句「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作者:71903彭瑋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