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蔡雙全 - 寒假心得報告


寒假報告

我的寒假在過年前都是非常的規律,
早上起來刷牙完就是先寫一下功課,
覺得寫夠多了就開始玩遊戲。

但是除夕夜那天就不一樣了,
我早上起來玩一下電腦後,
媽媽就要我去祖父跟祖母家去跟他們吃團圓飯,
我去到那之後就等到拜拜完就開始大吃大喝,
所以那天應該是又胖了不少,

到了新年初一這天,
我爸就開車帶我們去基隆廟口吃那裏的名產(營養三明治)
還有一些東西,接著吃完東西差不多1.2點了,
我們接著去基隆的碧砂漁港買海鮮,
我去漁港裡時看見了許多活生生的魚在水裡游來游去,
看起來很自在,我還看到了活生生的帝王蟹,
他看起來十分的兇猛似乎想把他的螯伸出來夾我一樣,
等爸媽買完海產後我們就回家了。

那天晚上,
和弟弟說好了要熬夜一整晚來看陰屍路第3
但是我既然食言而肥,
我只撐到了4點就睡著了,
弟弟卻撐了整晚直到媽媽叫他睡覺他才睡。

差不多9點,我們就上車往國道一號的方向前進,
結果卻遇上了''大塞車'',結果只好開省道,
原本預估差不多12點多就可以抵達彰化,
但想不但卻遇上了大塞車只好多浪費了2個多小時,
到了2點多才到彰化。

到彰化後我和我弟弟就看不到表哥他們
我一想就想到他們會去附近的國小打球,
果然確實在那裏打球,
回鄉下的第一天幾乎沒啥行程,不是打球就是打牌,

但第二天就不同了我們一早就起床刷牙洗臉,
就為了早一點去國小佔籃框,
幸好友達成我們的目標有佔到籃框,打球打了差不多2小時,我們就回來喝一下水之後就一直玩牌玩到吃飯,
第二天大部分也都是玩牌居多。

第三天早上,
爸爸就開著帶著我們去雲林找曾祖母我們9點多出發,
到了那已經快11點了,我們吃飽飯差不多過了半個多小時,
姑姑和叔叔帶我們去雲林的花海玩那裏有很多漂亮的向日葵,
去雲林的當天晚上爸爸就說他要晚上再回去怕塞車,
結果真的沒塞車但是依然是開省道,

回來的隔天就初五了,早上爸媽忙著開工,
下午爸爸就帶著我們去富基漁港釣魚,
原本是初六要去宜蘭玩,但是因為天氣的關係而沒出門,
隔天天氣終於好了爸爸就開著車帶我們去宜蘭的海邊玩,
下午去海邊釣魚時有釣到一支不小的章魚,
結果竟然鉤子沒鉤好讓他給跑掉我們覺得非常的可惜。

初八就是開學的前一天了,
我和弟弟都在家寫功課不過,
爸爸去洗車子媽媽去買菜就把我跟弟弟放在家裡寫功課,
我覺得今年過年很好玩,
因為有回鄉下和表哥他們一起玩,
還有和姑姑.叔叔一起去花海,還有和爸媽一起去宜蘭玩,
所以我覺得今年過年比以前好多了。



作者:71911蔡雙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