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蘇祐陞 - 永安漁港一日遊

永安漁港一日遊

開學的隔天,我.爸爸.哥哥和他的朋友,
一大早就必須騎好遠的腳踏車,
我真的覺得我們所有人都瘋了,
因為我們總共要騎一百三十公里。

我們總共是六個人,剛開始,
我們先經過竹尾漁港,之後才會到永安漁港,
而且我們騎到那李一切都很順利,
我們還去了一家好吃的餐廳吃飯,
但回程時風居然大逆風,讓我們騎起來好累。

在回來的路上,我有好多次在心裡想,
媽媽如果可以來接我們回去就好了,
我們去的時後四小時就好了,
但回去的時後有六到七小時,
後來每個人的臉上全都寫著.. 好累..腳好痠..

我覺得多騎腳踏車是有對身體好,
但是我覺得應該不用騎到這種樣子,
所以我以後再也不要騎到永安漁港了。

作者:71906蘇祐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