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林汎玫 - 寒假心得

寒假心得

寒假時,一直的玩耍,
但是,不是在外頭玩耍,而是在家裡頭玩耍呢!
有一點特別!
因為我的家人擔心我會在外頭發生意外.拐走等事件,
所以,不准我們出去玩,
除非,有家人一起出去玩才可以,
可是,在家也不沒事做,
所以,就選擇睡覺.看電視.打電腦.做家事等。

我記得有一天,
因為沒事做,就去幫忙父母呢!感覺有一點孝順,
但是,到了最後一天的寒假我為了要準備上學的用具,
就花了整個下午耶!有一點誇張吧!
因為我怕沒帶東西一定要扣卡,
所以,我可是超認真的,
雖然,有一點點誇張,
,我沒有騙人喔!

作者:71923林汎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