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李育瑄 - 寒假報告

化學實驗營 1/24
一整天都上理化,真把我困死了,
早上上課可能因為太難,我都沒睡著,
但一吃完中餐,我根本沒閒聊幾句,就趴在桌子睡起覺來了,
可惡的是,課沒上完下午可不能做實驗啊,
所以,中午也上課,不過我是邊睡邊打瞌睡。
下午實驗,如果不是有學長,我根本也做不起來,
只有小部分的了解阿!至少第二次上會懂些!

作文 1/28~2/1
啊呀!作文要上一個星期,真累人,
每天寫一篇作文更是讓我頭痛,
有一次寫作文,我可能是想像力太豐富,
我掰出了一個有點不可思議的故事,
老師也覺得那根本不可能是我實際發生的!
不過星期四.五,下午我們資優班有一起玩桌遊,
有一個殭屍的遊戲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跟1號.3號一起玩 超好玩的!

樂高機器 1/28.1/29
樂高阿!是還蠻好玩的啦,
而且我們這組有老師的幫忙,在組裝上就比別人酷,
最後,四組一起比賽前,
我們還用輪胎做了陀螺, 而且各式各樣的陀螺都有啊!
比賽時我們有可以讓別人的機器翻車的組裝喔!
但,不是我做的, 還有,我們這組得第一啊!

大過年 2/9~2/16

第一天早上,我們全家忙著大掃除,
中午,親戚也一同來享受熱騰騰的中餐,
下午,雖然是爸爸媽媽在大掃除,但我們小孩卻一起在玩電腦,
晚上,當然是等著發紅包囉!
發完紅包我們家竟然是看連續劇啊!
不過我們小孩還是把握住玩電腦的最佳時機,
玩到半夜2~3點,要回去時,我們堂妹還假睡,最後睡在我們家!

第二天早上,我10點多才起來呢!
中午,親戚也來了,還是一樣(大人看連續劇.小孩玩電腦)
但是下午兩點,我們決定要一起去大遠百走走,
晚上,我和爸爸吵架,所以他們上網看連續劇時,
我和弟弟偷偷關掉網路電源,
讓爸爸在那邊弄了半個鐘頭,讓他丟臉!

第三天早上,我在看動漫,
下午,我們全家一起坐捷運去淡水到處逛逛,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街頭藝人,
他全身塗成黑綠色,在模仿蠟像人,
在坐捷運回家時,因為太多人我只好站著,
但一整天都在走,所以我直接坐在捷運地板!

第四天,我們全家一起到林口的竹林市看櫻花,
那裏還蠻熱鬧的,有很多小攤販,
我們還去拜觀音,那裏有供應免費的速食麵,我也有吃,
吃完我們就去看櫻花,可惜的是,
因為天氣不好.霧太多,看不到什麼櫻花就回去了。

第五天早上,我們全家一起去爬青年公園,
爬上去時我和弟弟就在那玩丟球,
中午,我們家又一起去竹圍漁港,那裏有很多人潮,很多攤販,
我們中午就吃了阿嗲.喝了一碗魚湯,稍微逛一下就回家了!

第六天,一大早為了留空間給肚子吃大餐,我連早餐都沒吃,
11點,我們就準備要出發,到了極鮮火鍋店,
我馬上就拿起盤子開始頰我愛吃的火鍋料,
因為火鍋料太多了,我連一塊肉都吃不下,
倒喝很多養身蘆薈汁!

第七天,我們全家去板橋環球購物中心,看看衣服,
看見一件很帥的皮衣.結果進去看價錢竟然要120K,天啊!
我覺得衣服不就衣服嗎?能穿就好啊!
今天學到了以後要當作衣服的,才不用花這麼多錢買衣服。

第八天,天氣變化很大,一下大太陽,一下大霧,一下陰雨綿綿,
老天爺真是多愁善感呀!今天去陽明山主要是去看櫻花,
可惜有些已經開過凋謝了,而且海芋好像比櫻花還要多。
走走後就下雨了,於是我們就進一家花店避避雨,
就看到很多漂亮的瓶中花,裡面是乾燥花,
標是寫著花遇到潮濕會閉合成花苞,環境變得乾燥後,
花朵會盛開,而且還可以永久保存,我很想買,但價格太高,
媽媽不肯掏腰包,我們和媽媽吵了很久,
但他堅決我們敵不過,最後我們獲得的安慰獎是山藥饅頭20顆,但是我們還是忍不住調皮, 在店家外面的小白板,
旺旺來(花的一種)本來寫著「2支50元」變成→2支5元,
改完就拍拍屁股閃人。

S  P  A溫泉 2/21

第一天,我們先去台南縣的關仔嶺泡溫泉,
那裏的溫泉有一區是獨泥溫泉,
原本抹泥漿是要先在空氣中等乾,
但是因為太冷我就先下去泡了,
泡了又覺得熱死了,跑去和弟弟挑戰冷水,身體都麻麻的了,
後來就去洗澡.洗完後,還有飲料可以喝呢!

五分小火車 2/22

第二天下午,我們去台南縣的舊糖廠,
坐以前載運甘蔗的小火車,天氣實在是太好了,害我熱死了,
最後到了終點站,我買了個手工麥芽糖和一瓶冬瓜茶,
火車就差不多要開回去了,後來那麥芽糖,
真是把我牙齒給逼瘋了!

熱氣球&走馬瀨農場 2/22

第二天早上6:00我們就在那裏排隊,7:30發。
我們拿到很後面的票,後來因為飯店的早餐時間快沒了,
我們就先去吃,才剛吃,就有人打電話說快輪到我們了,
害我們又匆忙得跑回去,等了這麼久終於坐上熱氣球了,
本來有點怕,但到最上面後變得蠻興奮的,
最可惜的是,不到五分鐘,我們就下來了!
之後我們就在走馬瀨玩,
一開始我們就先坐接婆車聽解說員了解整個園區,
接下來我們還逛小攤位.滑草。

作者:71918李育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