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連浩志 - 寒假心得報告

寒假心得報告

寒假的第一天, 
我和陳泰旭還有蔡雙全原本約好晚上要一起去福營打球,
結果我去找蔡雙全時,他說他要吃飯,
叫我今天自己去跟陳泰旭打球就好了,
我就自己去福營找陳泰旭。

一開始我們有先打一下球, 不過, 到最後換完鬼抓人
大家有先訂規則,
鬼如果抓到人必須拿躲避球打到那一個人才算。
結果就在我當鬼時,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我在斜坡要往上跑時,被一個東西給拐到,
我就因此往下滾了一圈, 然後就這樣摔斷了腿。

一開始我以為沒什麼事, 
結果到最後感覺自己的左腿不受控制,
所以我就趕快就陳泰旭他們來, 
他們來的時候我就叫他趕快去警衛室打119,
等了差不多五分鐘,救護車才來把我載去醫院開刀。

那天晚上,我原本以為我的腳會永遠站不起來...
結果幸好只是骨折而已, 我在亞東醫院躺了兩個禮拜才出院,
而且出院後還不能出門。

因為腳不方便,所以有些功課就這樣沒辦法借書而寫了,
我的寒假, 幾乎都是躺在床上休息,
不然就看書.玩電腦和寫功課,
我真希望可以快點好起來,
像以前一樣就可以和同學繼續打球了。

作者:71908連浩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