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鄭湶澤 - 寒假做的最深刻的事

寒假做的最深刻的事

我在這個寒假中做了很多事情,
裡面最深刻的事應該是
這件事,畢竟我才遇到第一次,
而且還受傷,讓我身體燙傷的事
烤肉+BOOB

大年初二我在媽媽老家烤肉,
不論是串肉.烤肉和【吃肉】,都有我→【參一腳】←的部分(呵呵)
不過……就在我們烤的時候……BOOB!爆炸了!
因為我們沒有買放置正在燃燒的木炭的鐵盤,
直接放在[水泥地]上,水泥地承受不了高溫,
所以就裂開,炸出一個「圓圓」的洞,
我們先煎了香腸,在煎羊小排才爆炸,
有點生氣(畢竟這個好高級嘛~)
但是不知道這件事可不可以叫『2-11爆炸』呢?

心得: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決定要烤肉,
之前是我們請外面的人煮,
幫我們送過來,那個應該是『辦桌』吧,
第一次就遇到這件事,有點衰,原本眼睛要受傷的,
還好我有幫忙顧別人的小孩,那時轉頭就爆炸,
木炭直接砸到我的背,衣服破洞,直接燒我的皮膚燙傷,
我那時看了一下,那個瞬間,
木炭停在空中幾秒才掉下來(有點誇張)
總之,這是一個難忘又開心的事情。

作者:71914鄭湶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