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徐偉盛 - 寒假記趣


寒假記趣

這一年的寒假我去了花蓮,
我也去了我姑婆家,這個寒假好好玩喔!!!
因為回到了花蓮去外祖父母和祖母家玩,
而且有很多人回去,所以一點都不孤單,
因為有很多人陪我,所以我很開心,
而且我堂哥,堂弟和堂妹也回來,
這樣我也多了很多玩伴,希望以後也是這樣。

雖然前面很難過,
因為要上寒假的輔導班,以後也要這樣= =
                                  我有點不喜歡,雖然有寫到寒假作業。

過年這幾天,我回到鄉下,
雖然路上重重,但我還是平安無事的回到奶奶家(呼~)
第二天,我就很早起床,跟著表弟和表妹一起溜狗, 
小黃和小黑很久不見,都長得好大隻了。

晚上,就跟著大家一起吃團圓飯,真是好熱鬧。
之後就回距離不遠媽媽的娘家領紅包,
這次的領紅包方法變成講母語拜年,
因為沒有常常講,所以讓很多人戰戰兢兢。
我還得到600元,因為刮刮樂得到的。
領完後,就回奶奶家看電視,做家事。
而姐姐則在外婆家睡覺,因為太多人在奶奶家了。

之後的每一天,我都很早起床。
起床後,溜溜狗,溜完回來後,就去吃早餐。
之後在跟兄弟姊妹們玩。
這樣的生活很享受。
到了要回來新北市的這一天我還不知道= =
還好最後一天把作業寫完,

作者:71917
徐偉盛 
這是我的寒假記趣,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