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趙崇言的寒假心得


趙崇言的寒假心得


這個寒假,我雖然沒有去很多的地方玩,
而且也只有兩個星期
(因為光是寒假輔導就占了一半)
不過我還是過的很充實。


  在這個寒假中,我去了:三貂嶺三芝賞櫻、猴洞等等地方。我去的每個地方都很好玩,尤其是三貂嶺,我去那裡爬山。

雖然爬山很辛苦,不過那裏是泥巴路,
所以我一踩下去,鞋子沾滿了泥巴,,而且爬山回來,腿都快酸死了!不過我平常不太運動所以有這個機會運動運動也是好事!
  
猴洞則是我們往三貂嶺路上時經過的地方,那裡有好多好多的食物,有:烤臭豆腐()、烤香腸(沒吃過,不過看起來很好吃)、豆花(不錯)、一口煎餃()、彈珠汽水(不錯)、炸魷魚()、貓咪鳳梨酥(沒吃過,不過看起來很好吃)
所以我吃的好開心,真是太棒了!

作者:71902趙崇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