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陳紀秀 - 去旅遊

去旅遊

今天是我迫不及待的一天,
因為今天我們要去我花蓮阿姨那邊住,和去那邊看風景,
旅遊也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事情!

終於出發了!一路上都看到很多花花草草,
還有五顏六色的花,還有很多好山好水,
這些風景真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看著那些山水,真讓人心情愉快。

過了六小時,終於來到我阿姨家了,
我阿姨準備了很多菜,每一道菜都讓我想吃,
過了第二天我姨丈就說要帶我們去看他的田。
一下車就聞到了超新鮮的空氣,真是舒服阿!
映入眼簾的則是一些香蕉樹.一些菜,
每一個都長得很大而且又很漂亮,
真讓人忍不住想說:「給你一個讚」

逛完了田,姨丈又說要帶我們去買鞭炮,
我們買了沖天炮.蛇炮.一些有的沒的,
剛開始放覺得很好玩又很漂亮,
不過,過了一會兒就覺得還好了,
可是今天的煙火卻怎麼都看不膩呢?
大概是因為很少來這而覺得什麼東西都好吧!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比較快,
明明就過了好幾天,卻感覺到只過了一下子而已,
這天也是我最捨不得的一天,
要走的時候也還是很依依不捨的

作者:71929陳紀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