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陳紀秀 閱讀心得 爸媽冏很大

內容大綱:
這本書的內容在說如何讓孩子又正確的性觀念,
還有在講當小孩子問有關性觀念的時候,
或是發現小孩正在嚐禁果,
或是小孩對性觀念產生好奇的時候,
家長應該以什麼樣的態度去說明這件事,
這本書也講說當小孩子問一 些有關性的事時,
不要選擇逃避,要去正確的說明,也教了要怎麼保護自己的身體。

這本書中我最印像深刻的一句話或一段話是?為什麼?
懷孕有啥大不了?頂多就結婚阿!
因為我覺得這句話是一個很錯誤的觀念,
因為我們現在是小孩子,所以當然把問題想的很簡單阿!
你以為懷孕就結婚就沒事了嗎?妳敢保證那男的是真心愛妳的嗎?
他會想要負責嗎?而且妳的路還很長,就因為這件事你就當媽了!
你要怎麼養?所以還是不要把問題想的這麼簡單!

看完這本書,我最想和大家分享的訊息是?

我想跟大家分享的訊息就是不要太早跟男生發生關係,
不要把問題想的太簡單,不要被男生的甜言蜜語給蒙騙了,
也不要想說他這麼愛我他依定會負責,不要相信這些童話故事,
最後受傷的人都是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