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鄭湶澤 閱讀心得 我愛讀科學的故事

一. 內容摘要
這本書介紹了有關科學的事情,
包括了:「地球科學、太空與人文、物理化學、生物醫學」……等等,
還有一些我們所沒學到的知識,這本書也介紹了許多傑出的科學家,
是一本非常豐富的書。

二. 這本書我最喜歡的一句話?為什麼?
8頁的地球科學之地球是平的:「古時候的人大都認為地球是巨大圓盤,天空是巨大的圓頂,上面掛著星星、太陽和月亮……」
因為我對地球保有一點點的興趣,只要是有關地球的議題啦…
證明等等我都會去看,而且,
它也介紹了一千四百年代的科學家是如何做出一張地圖和地球儀。

三. 我最想與大家傳達的訊息
如果你有心看這本書幾遍,你會發現其實書裡有些內容是挺有趣的,
值得你細細品嘗,也可在確認你所認知的事物
是否與這本書裡的內容一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