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陳郁仁 閱讀心得 遜咖日記

(1)內容大綱
暑假到了,在暑假的期間,葛瑞只想待在家,關起門來打電動。
但是,他的媽媽卻為他安排了許多的事,也因此做了許多在平時,
他沒辦法體驗的事,闖出了許多的禍,為自己的暑假,創造了美好回憶。

(2)這本書中,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或一段話是?為什麼?
我認為我印象最深的一段話是「媽看到羅德里克的魚缸,覺得很噁心。所以她把羅德里克的魚倒進我的魚缸。」﹔因為當我看到這裡時,
我心裡就認為不應該這樣處理。羅德里克的魚是具危險性的,
不應該把他和葛瑞的魚放在一起,造成葛瑞的魚被吃了。
所以這段話讓我印象深刻。

(3)看完這本書,我最想和大家分享的訊息是?

書中提到,葛瑞和榮利看完恐怖片後,都十分的害怕。
讓我覺得國中生這個年紀,還不適合看恐怖片或是暴力電影。
的確,在這個年紀,會想嘗試許多事物,
但是在嘗試前,應先評估自己是否能做,才不會影響自己的身心。
除此之外,葛瑞心中的暑假,我覺得不是很好,
暑假期間,是最能夠嘗試許多的新事物的時間,
不應該一直待在家,一直打電動,浪費時間。
應該要多參加一些活動,多讀書,充實自己,
讓自己的暑假,能被有效的運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