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姚名軒 閱讀心得 遜咖日記

1.內容大綱
暑假開始了,葛瑞只想遠離日曬,待在暗不見天日的冷氣房裡打電動。
但老媽可不這樣想,她要葛瑞去外頭曬曬太陽,
從事戶外活動,沒想到這卻引發一連串失控的災難。
先是替人修剪草坪,來清償鄉村俱樂部的鉅額帳單,
又被迫參加老媽成立的「讀書樂無窮」讀書會,而盼望已久的生日派對,卻意外的被一隻狗給搞砸,連苦心經營的泳池戀曲也都無疾而終……。
如果這些都還不夠慘的話,那麼差點要了葛瑞小命的「腦震盪」海邊遊樂設施、害老爸被警察逮捕的烏龍事件、以及新成員「貝貝」的加入攪局,都不斷讓這個暑假雪上加霜,完全失控。

2.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或一段話?為什麼?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話是:昨天媽訓了我一頓,說我這個年紀的男生看太多暴力電影,又玩太多電動,還說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休閒娛樂.
我覺得我這個年紀的男生真的看太多暴力的電影和玩太多電動了,
玩電動的時間都比看書的時間還要多了.

3.最想跟大家分享的訊息

我覺得這本書是一本很棒的一本書,
作者無厘頭的行為令人不禁莞爾一笑. 除了裡面的單字不艱澀以外
還能看到真正的美國人是如何使用英文,也能學到一些英文俚語
可以用很輕鬆愉快的方式學習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