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徐偉盛 閱讀心得 我愛讀科學的故事

大綱:
先從科學是什麼介紹,
再由科學介紹科學家是只進行科學實驗已發現事物的奧秘的人,
分為自然哲學家、博物學家和化學家,以研究內容而定,
現在有數百種不同的科學家,又介紹了許多科學實驗,
例如:地球是圓的、地球的年紀、大地的拼圖...

最深的印象:
電,因為我現在才知道電的由來,
也讓我知道法國物理家諾勒發明的萊登瓶可以儲蓄電力,
還讓我知道電池是這樣做的,而且還有我認識的材料做成的,
還知道原來避雷針是富蘭克林發明的,
讓我知道我許多不知道的知識。


我想說這本書有許多有關我最不會的理化,
但看了這本覺得有點好玩了,也很有趣,
突然有了興趣,又覺得理化好簡單,並不只我們在學,
而且也已經被人發現了眾人都知道了,
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來讀這本書,
因為這一本看了有助於理化的考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