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陳泰旭 閱讀心得 我愛讀科學的故事

這本書裡面在說有關科學的故事,
裡面的科學家大部分都來自好奇心,也介紹了許多傑出的科學家,
但他們的由來都花費了許多心血跟汗水,才有現在的成就。

這本書我最想分享的一句話是阿基米德的一句話,
就是:『我發現了』,我覺得他有點誇張,
因為他在洗澡時突然想到這個點子,就連衣服都沒穿就衝出來了,
我想街上的人,一定認為他是瘋子吧,
但他這麼一想到,我們國二就多了一個單元:『密度』。
但也就因此這樣分辨出了王國是真的還是假的,
還有做了一艘船名子為:『古拉號』。


我最想跟同學分享7年級,
因為裡面有細胞啊~病毒啊~一大堆的,
但在8年級看這個也不錯,因為也有介紹密度的由來阿,
也有以後會學到的牛頓三大運動定律。
所以我推薦生物或理化不好的同學一定要看這本書,
還有想要吸收知識的也要看這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