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林子昱 閱讀心得 爸媽冏很大

內容大綱:
這本書主要是在談,在這個從保守轉變成較開放的新時代,
父母以及小孩所需要知道的性愛觀。
這整本書都是一篇篇的小故事所組成的,
每一篇都是不同主角自己的經歷,
以及每個父母對於事情的反應和應對方法。
有些父母保守,以家法伺候;有些則開放,
告訴孩子如何處理,以及如何保護自己。

最有印象的一句():
有一篇<成長是美好而非隱諱>,
主角一家人感情好到全家都會一起洗澡,
澡盆中的時光是她家的「性課堂」。
而且還對小孩說,當他們有MC或夢遺時,一定要說,
因為她會買一個蛋糕慶祝。我認為現在能如此開放的家庭很少,
也希望許多家庭能像他們一樣,
覺得「身體密碼一點都不隱諱,大膽談,
孩子就不會因為好奇而偷偷做。」

想分享的訊息:

這本書,不論是什麼年紀都很適合,我十分推薦每個人來閱讀。
以前,我和我姐姐時常在電視上看這個節目。
每一次他們演出的內容都不同,但是總是能讓我們兩個小孩哈哈大笑。
當我在書箱中看到這本書時,我超驚訝的。
我完全沒有想到,這樣的一個節目竟然出書了。
回家後,我也很開心的和我姐分享這本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