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蔡雙全 閱讀心得 遜咖日記

作者原本在家裡玩電腦,結果卻被她媽較去做運動,
例如:游泳 可是他很希望跟他的朋友一樣可以去鄉村俱樂部,
因為那是私立的服務會比較市立的好,
而且他說去市立的游泳池要跟別人一起換衣服,
所以他希望她媽媽可以不要再叫他去市立的游泳池了。

媽一直叫我去做些戶外活動,向是去游泳池之類的。
但我暑假一開始的時候,都跟我朋友榮利去游泳池玩,結果並不是很好。榮利他們家是鄉村俱樂部會員。
學校一放暑假,我們就每天都去那裡度假。
因為我媽也常叫我出去運動,而且我都會跟廖聿程和陳泰旭去游泳。

我覺得我們暑假或寒假也應該要出去運動,
如果整天待在家裡玩電腦或者是看電視,
這樣會對身體不好而且也很容易變胖,
我雖然很愛玩電腦可是如果朋友約我出去運動,
我如果有空我也會跟朋友一起去運動,
因為我友跟廖聿程打賭我如果跟他一樣瘦,
我隔宿露營就可以跟他一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