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鄭羽珊 閱讀心得 正義一場思辨之旅

第一則開始遇到颱風美國的經濟和費用降低和提高了2.3~
根本不會有人想去買東西~
大概都是在說如果這種事發生該怎摸解決
  

(1)把母親角色一分為三(也母.卵子捐贈者.代孕者)
(2)因為一般人都不會去代孕有些人怕因為自己身體不好
而生出下會和別人不一樣的身體,我認為代孕不大好~
可是有些人是為賺錢而去做這種事情~
一般人還是想瓜乖的生小孩就自己要生就生,
如果抱著別人生下的小孩心理也不是很滋味吧!
養母我認為是ok~
因為有些人生下就被調很可憐有養母就不用怕他們餓肚子了!

我想和大家分享不管遇到啥事情都要先冷靜想想
不然一有誤會別人對你的印象也不會很好
雖然我有些看不過有些說的很有道理
每一偏得故事都不依樣都跟你說遇到哪些是該怎麼做是正確的

所以我很推薦大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