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陳郁仁 閱讀心得 林書豪的故事

書名:林書豪的故事
作者:郭及天、Cocoapie
閱讀日期:七月一日

(1)內容或佳句摘要:
一名華裔美國人,他選擇的路與別人不同,他想進NBA,他想實現夢想。
大家擠破頭想進哈佛,是他無奈下的抉擇,但他仍不放棄努力練球,
最終引爆了傳奇,成就了他。他就是­­­——林書豪。

(2)這本書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哪一部分?為什麼?
他射進三分絕殺的那一瞬間;因為它不但能夠頂住壓力,
射進一顆完美的絕殺,將他的名聲推到了最高點,
令我感到十分的驚奇和振奮。

(3)讀完這本書,我的心得感想是……

看完了這本書,讓我了解了人成功的背後,需要經過許多的歷練及努力,才能有現在的成就。林書豪追求夢想的過程中,也使我學習到如何面對許多的挫折,以及如何以虔誠的信仰,轉化為激勵自己的力量。
除此之外,更讓我知道要相信自己,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享受自己成功後的喜悅,以及在被大家懷疑自己的能力時,堅持、努力、練習及不放棄的信念,才是打敗不可能的重要關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