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徐雅芹 閱讀心得 120公分的勇氣

看完這本120公分的勇氣 」後,
他讓我的到了一個寶貴的禮物──自信心。
故事中的主角──陳攸華 雖然一出生便與其他人大不相同,
但她不但不向命運低頭,反而更努力的挑戰它,最終當上了博士。
她把她的成功歸功於他的家人、朋友以及許多人,
令我想起了愛因斯坦他那不居功的精神。 
我認為其實上帝」在她的人生中也是一個重要的角色,
因為她總是相信上帝關上了一扇門,必會爲你開上另一扇窗」,
所以當她遇上種種的困境時,總能樂觀面對,事情也能柳暗花明又一村,令我深感佩服。 我也覺得她的兄弟姐妹非常有正義感,
因為他們不但不排斥她,反而會挺身保護她,給他許多勇氣。 
這本書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120是我的身高,這個數字決定了我的身體高度,卻決定不暸我的人生高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