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陳紀秀 閱讀心得 大便老師

書名:大便老師
作著:黃春明
閱讀日期:7月21

心得感想:

我ㄧ開始看到這本書真的是有點嚇到,因為書名竟然是大便老師
我ㄧ開始在想這本書會寫些什麼呢?還是是在罵老師的意思呢?
可是看完了這本書後,我才發現其實這個大便老師是有意義的,
大便老師其實是小朋友源自內心所散發出來的情感,
因為情不自禁,而不小心說出來的,這個綽號才出現的!
還有我想每個老師應該都不希望小朋友們叫他們大變老師吧!
可是作者反而很喜歡這個綽號呢!
還有文章內所敘述的點滴也都是作著親身經歷的事所寫的,
也更讓人想知道他的過去發生了什麼事!這本書也讓我學習到了很多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