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蘇祐陞 閱讀心得 蘇菲的世界

(1)內容或佳句摘要
內容:一位十四歲的少女「蘇菲」,有一天放學回家,
發現了一封神祕的信:「你是誰?」「世界從哪裡來?」,
後來還發生了一連串的神祕事情。

(2)這本書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哪一部分?為什麼?
1: 「美妙的時光!我在人世的日子會留下印記,
任萬代光陰飛逝也無法抹 去,我在這樣的豫感中欣喜無比,
這是我生命中最崇高的瞬際。
2:美妙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而且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3)讀完這本書,我的心得感想是……

這本書讓我知道哲學家的厲害,哲學家日業思考著問題,
最後還要思考問題的答案,或許只要有好奇心,就可以當哲學家吧!
哲學像人生一樣,問題就像牆一樣,我們必須跨過去,才有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