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劉子同 閱讀心得 頑皮故事集

(1) 內容或佳句摘要:
[在姐姐的淫威壓迫之下,饑寒交迫,貧病交加,已經三天沒洗澡了。] [我看見老師滿面漲紅,眼圈紫黑,只差沒從頭上冒出白煙來。]


(2) 這本書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哪一部份?為什麼?
1. 我最喜歡這一本書的拾鞋記。
2. 因為這一篇故事中有用了非常多有趣的詞句,也用了很多的譬喻,
所以我很喜歡這一篇故事。


(3) 讀完這本書,我的心得感想是…...

在看了這一本書後,我覺得侯文詠不只寫文章,
就連兒童時代都和其他的人不太一樣,也讓我了解到,
以前的侯文詠生活是這麼的多彩多姿。
在這一本裡我最喜歡的是拾鞋記,
因為裡頭那一段[我看見老師滿面漲紅,眼圈紫黑,
只差沒從頭上冒出白煙來。見苗頭不對,我拔腿就跑。],
就好像師子在追兔子, 我覺得這一本書很好看
因為書中的詞句很有趣, 所以我很喜歡這一本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